2013/04/19

[二創]艾爾文 - 凝和御(有閃光)

「唉呦……好痛…不行!我不能這樣就退縮!!我要繼續練習。」御一邊練功一邊說道。

這時到處晃晃的凝飛了過來…


「嗯?御好認真喔~要不要我陪你練習啊?」凝開玩笑似的說。

「不不不!我怎麼敢找您陪我練習呢…」御很緊張的說,因為上次被凝保護的模樣,被玫姊姊看到念了一頓T_T

「這樣啊……我帶你去別的地方好了~保證他們不會看到!」凝很開心的說。

「這樣不好吧…咦?!!!欸~~~~~~~」御還沒說完就被凝拖著一起飛走了。(凝的兩個小隨從很無奈的一起搬起御的大砲)

「到啦~雖然這裡有點陰森,但是練功的好地方唷!」

「呃…真的要在這裡練習啊…」御有點害怕的說。

「是啊,別…別誤會!我才不是為你著想呢!你要嘛就求我陪你一起練功,不然…我要丟下你啦!!哈哈~~~」

「好…好我練就是了…」御認命的說。

「嘿嘿~這樣才乖XD」凝很開心靠近御身邊摸摸他的頭,她沒想到這舉動讓御很害羞僵在那裏很久很久……


小倆口閃光圖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