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

[遊戲]小藍艾爾主角色+抱怨

如題...

然後自爆點原因是艾拉XDDDDD
我為了可愛的艾拉角色澄清wwwwwwww
艾拉這角色比較會推怪...擊倒...擊飛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不是所有玩艾拉的都愛推怪啊!!!!!!!!!!>口<
跟野團打我知道會遇到些不開心的事情...

然而我下午才剛進場打沒多久,隊友就說"艾拉別推"
莫名讓我感覺...這位先生,你是看到隊友裡有艾拉角色就要提醒一下嗎?


不是所有玩艾拉的角色就愛推...

就算艾拉打一打會推也不是他的錯啊......
所以小藍盡量打法不會讓隊友感到困擾
其他角色不是也都一樣?
是那玩家不會玩吧=~=|||


這是小藍最愛的角色-DC
也是弒神月境的公會會長OAO
我在冒險,默默待在這已經很久了=~=
有問題歡迎找我(喂



這是我的帝天=w=
小藍的私設定都是出自於自己的角色~
慢慢練上去中
艾拉好玩>A<
雖然不太會接連續技OAO""
但是玩得很開心!!!
如果遇到我,不想跟我打野團也無所謂


以上>D<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