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9

[遊戲]永恆冒險追思愛角紀念募集

滿滿的賽格特www以及跟朋友(小月)的遊戲紀念拍照
內有情緒激動請注意(?



以下角色為小藍的角色,為喜歡而搭的裝備(髮型:私立貴族學院髮型,四轉服裝)

拿一轉武器刺刀的賽爺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二轉武器日月雙弒的賽爺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三轉武器雙重劍的賽爺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四轉武器最終之劍的賽爺





















史丹王室套裝

賽格特:
「綠哈比人小朋友們…無論從以前到現在都真讓人頭痛啊~~。」
「我的名字叫 賽格特,是卡納門傳說中的劍鬪士,你們怎麼可能會認得我?」
「哈哈!紅頭髮的小姐,你讓我有一種親切感喔~如果見到永恆冒險成員,記得幫我轉告,我們在傑尼亞大陸見。那麼告辭~」

「唉唷…你們不是在史丹外牆區域見到的小朋友嗎?」
「現在這個地方可是正被闇黑和破壞之力所包圍的危險區域。不是你們這種小朋友來玩耍的地方啊!」
「你們就是永恆冒險騎士團…?啊~果然…還是這樣了嗎?嗯…上次也說過了,我叫做賽格特。如果是賽格特家的一員,不可能不知道我啊?」
「哈哈哈…這樣才是我的子孫。」
「冷靜一點了嗎?」
「你很想知道有關艾斯考特的事嗎?」
「也不過就是之前在各大陸流浪的途中,有見過一次而已。」
「當時與怪物對決的一群人中,看到了使用我們家秘傳劍術的人。」
「我雖然想幫忙,但在那瞬間艾斯考特就掉入次元的裂縫中了。」
「次元的裂縫非常的複雜,若掉入那裡就無法得知蹤跡了。」
「嗯。原來掉入次元的裂縫就再也回不來了。但現在世界因為某種巨大的力量影響而不穩定,所以或許有可以找回艾斯考特的辦法。」
「真不好意思~竟然認得我…總之我先去傑尼亞了。快跟上吧。特別是那位紅髮女孩,我對你的期待很高啊~」

「哈哈哈,很好!現在開始我也會助你們一臂之力。來~我們先完成來到這裡的目的吧!現在出發吧!」
「那傢伙看起來很強,大家小心!」
「小愛等一下。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但是已經來不及跟上那傢伙了。不要忘了我們來這裡的目的!」
「看來從現在開始所遇到的所有對手,都要先一口氣先將他們打倒了。這可能唯一可以和他們好好對話的方法。」

以上是我等級所限及朋友幫忙才看得到的對話Q_Q不曉得哪裡打錯或順序有無錯誤,請再告訴我謝謝>A<



貼跟朋友的合照~





朋友的角色














貼我其他能看得愛角(因為其他裝備都不好看起來像穿衛生衣
小愛




















羅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羅納也是我很愛的角色之一>////<髮型超愛!!!

其實永恆我也幾乎愛全角啦....只是只有把小賽玩比較高而已

台灣代理8年結束了...真的好捨不得Q___________Q
會這麼感傷也是因為知道台灣也不可能會再有公司代理了..........
之前的龍之谷也是這樣QAQ
但還好之後有新代理以至於不會太感傷QAQ
一般人一定會覺得那沒什麼就沒遊戲玩了啊!
但每個人想法不同,總是會有感情的,既然知道要失去了就去記錄下來....
我也想用我的方式.....可能是畫圖囉~
真的有想過出角色設定的本子(私設定)當紀念...

如果真的要出很有可能艾爾+永恆一起了XDDDD
但我其實永恆不是非常了解,我只對賽格特家族非常有興趣!!!(淦
所以其他角色還需要做功課XDDDDDDD

非常感謝小月陪我度過最後一天的永恆,很開心,謝謝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