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31

[懷舊]過年

回去亂翻找到自己學生時期最滿意的表框作品



好懷念的圖...可惜我已經忘記當時畫哪部同人圖了XD
只記得畫了美腿姐姐(後面只是陪襯大叔
聽到親戚說要掛起來,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...
以前的畫囧...好想跟他們說我現在畫得比之前更好

不知不覺想起以前國小有參加漫畫比賽....沒得獎,只是有被同學說好厲害他想做紀念XD
我永遠記得當時的想法,說:「沒得獎就算啦,他如果丟掉就丟掉吧!」
然後我那同學一副很失望的樣子=w="

這是我高中畢業的作品
當時一直很想剪紙製作而成的四季
有機會出個人畫冊好想再畫過她們>///<

去年好多事情,今年會更好
敬祝大家新年快樂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