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

[二創]艾爾圖 - 雪中曬恩愛版本

難得我會想跟風一下
就來惡搞一下自家角色XD

本來是領騎X元素,但好像反了(?!)看來元素也有腹黑特質(喂喂
無字幕版
有字幕版
感覺有字幕版格外有趣呢XD

內有幫好友畫的版本(私設定)
以及好友送我生日禮物版本>////<
不能接受勿點唷:P

啾利X末日
無字幕版
有字幕版
雖然我自己有腦補
沒想到朋友更有才www
害我一邊排一邊狂笑!!!


死亡追擊者X鐵衛聖騎士
其實我都稱呼他們雙槍澄X偽娘澄
今年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啊!!!!!!!!!
超開心的!!!!!!!!!!!!
有時候與其自己畫,我更想看到別人畫圖送我當禮物!!!!!!!!!!!
XDDDDDDDDDDDDDDDDD(超激動

祝天下有情人要永遠快樂唷OwO/
還有元宵節佳節快樂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