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8

[生日]228!送給自己的BL閃光圖(內R18慎點)

如題
準備來閃瞎自己看爽爽的圖-3-

是龍之谷私設定的刺客配對~簡介

掠奪者-赤染(赤家大哥)
撕裂者-幻影(原炎家大哥,首次意外失去性命附身到赤染身上,讓家弟託付給赤家照顧)

光輝使者-赤荻(赤家二哥)
深淵行者-炎暝(原炎家小弟,自幼未懂事之前讓赤荻照顧到長大)

圖是光輝X深淵...未滿18歲別亂點030 內收







哥哥好帥!我願意被你推倒!!!!!!!!!!!(鼻血狂噴作者已躺_(:Q_)_

然後今年收到的禮物~
啾利畫的冥王帝天!!!!!!好讚!!!!!!!(口水狂流

食物跟用品^p^
(媽媽和朋友們送的禮物)

大貓送的兩盒金莎!!!
嚇到我!!!很多顆捏XDDDDDDDDDDDD(外加一隻湊熱鬧的咪口貓?!

貼貼看起來很苗條的咪口-3-
咪口(盯~~~~~~~~

謝謝大家的愛心>//////<
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禮物XD
小藍本來就覺得有心意就夠了,所以用說的就可以了
沒想到還是有人送XDDD
難道真的是我自願要畫給自己R18的加持?!(亂講
偷偷說我最愛收集對方畫的圖www
收到我會超開心XDD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